LIUBAI

随缘集中堆图,wb@missx600

十二国记pa|珩国主从日常

总导航

伞修橙三人场合,含伞修伞要素
三点半突然起来码段子
我的时差还倒的过来吗,垂泪

——————————————————————

苏沐橙左臂推弓右手拉弦,单眼瞄着二十步外的木靶。
叶修半跪在她后面,手掌拢着她的小手,帮她调整好准心,然后松开了捏着箭尾的手指。羽箭嗖的一声飞出,直直的扎在靶心上。
叶修刚要跟苏沐橙提点几句,身旁突然响起一个声音:“我说你跑哪去了,可叫我好找。”
叶修直起身子看过去:“你不批你的折子,找我干什么。”
来人正是瀚王苏沐秋,一身便服,手里捏了个油纸包边走边吃,十分没有个正经样子。叶修往靶场外头一看,几个值岗官兵早跪成一片了。
苏沐秋挤眉弄眼:“来给你看看啊,谁前两天还跟我说一会儿看不见我就心烦意乱来着。”
叶修笑骂一句,懒得理他,低回头给小沐橙纠正手势。沐橙注意力早飞了,在叶修怀里倔强的仰起头:“哥!”
苏沐秋十分配合:“哎!”
其实如果此时有一个正常的麒麟例如张新杰在场,一定会提醒苏沐橙要叫王兄。
可惜叶修并不是啥正经麒麟,他一看一对一辅导的学生注意力被人带跑了,立刻开始轰人:“去去去你回去干你正事儿去,折子批多少了就出来瞎转,散漫!”
苏沐秋嚼着点心:“五分之一吧!”
叶修伸脚尖踢他:“卧槽才五分之一你还跟我这么开心??”
苏沐秋灵巧躲过,顺手给一大一小俩人一人嘴里塞一块点心。
结果送到叶修嘴边叶修还不要,抿着嘴把脸转到一边去:“干。”
苏沐秋从善如流,把点心塞回自己嘴里:“那好吧。”
叶修嘴角抽抽赏苏沐秋一个白眼,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苏沐橙的小脑袋:“不理他,咱们继续。”
苏沐秋一脸无辜的对他展示了下油纸包:“最后一块了,真不要?”
这边叶修都带着苏沐橙把箭搭上了,一脸纠结的回过来头看他,苏沐秋笑着把最后那块糕点塞他嘴里。
叶修回过来头盯着木靶,抱怨:“真的干。”
羽箭飞出,稳稳的扎在之前那箭的旁边。
苏沐秋呼啦呼啦把油纸团成一团扔掉,随便从架子上拿起一张弓:“沐橙,哥哥给你看什么叫真正的神射。”
张弓搭箭的一瞬间就听嗵的一声,羽箭已经稳稳的扎在木靶上,只不过这枚羽箭的落点正是第一支箭的位置,那支可怜的箭已经被箭矢从中劈开掉到了地上。
“哥哥真厉害!!”沐橙非常捧场的欢呼。
叶修骂人:“二十步的靶你逞什么威风!有本事出去骑射!”
苏沐秋不惧:“骑射就骑射!”
叶修继续:“我还不知道你想干嘛,你先回去把正事干完。”
苏沐秋在衣摆上擦手,笑的非常阳光:“所以来找你啊,有点事我一个人定不下。”
叶修无奈:“行吧。”把弓箭的控制权还给沐橙,交代她自己好好练,起身准备跟着苏沐秋离开。
结果苏沐秋好像还对妹妹的英姿意犹未尽,多看了好几眼才跟叶修走开。
苏沐秋走着走着突然对叶修说:“我觉得是不是不该让沐橙学这个啊。”
“啊?当时不还是你提议让沐橙学的么。”
“我就是觉得弓啊矛啊枪啊什么的太粗野了,沐橙学也该学点漂亮的。”
“那你觉得什么比较漂亮?”
“琴棋书画!”
叶修又抬腿踢苏沐秋,“什么玩意!琴棋书画学着玩玩就行了,武艺学了可是保命用的。”
苏沐秋让他不轻不重的踢了下,笑:“这不是还有咱俩的吗。”
叶修看着他,欲言又止。
“哎其实我也就说说,不过我一直都想看沐橙打扮的像天仙一样坐在阁楼上弹琴,再来点风吹起来,那得多好看啊。”苏沐秋陷入无限幻想。
叶修大大咧咧的暴露自己的粗野:“那你就去请琴师来教,反正我是不会弹,而且我知道你也不会弹。”
苏沐秋毫不在意且兴奋:“行啊!明天就让陶轩帮我物色一下老师。”
“还加课!我猜沐橙要生你的气了。”
“你少来挑拨我们兄妹关系,沐橙可不跟你一样不识好歹。”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