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BAI

随缘集中堆图,wb@missx600

十二国记pa|昆仑瀚麒

总导航


叶秋线

老叶飞到澜国来调戏黄少天玩
澜国主从迎接
岚王见到瀚麒第一眼就疯狂欲言又止(我真的觉得这么叫好爽啊哈哈哈哈哈),岚麒疯狂疑惑
瀚麒懒得多做寒暄,岚王也很贴心的把空间留给俩麒去干自己的了
玩够了要走了,瀚麒被岚王单独拉住,暗语打了八百圈,瀚麒听出来他在问什么东西但是自己就不理解他在说啥
老喻只好直问:你到过昆仑吗?
老叶:没啊,对你这么一说,我老早就想去昆仑转一圈了,你打那边来熟门熟路啥时候当个导游带我玩一圈呗。
老喻考虑了半天才说,他见过一个跟老叶长相特别像的人,像到怀疑你们俩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不对,失散多年的双胞胎。
老叶嘲笑他常识匮乏,我大麒麟都是独苗苗,也是跟他就长得比较像而已吧,那人是你什么人啊你这么肯定,真不是你眼神不好认错么
老喻说那是他们商圈的一个顶级玩家,一起做过几个项目开过会吃过饭,应该不会记错。
老叶说那回头你带我去昆仑认识认识这个顶级玩家看看我们到底像到那种程度,真处成兄弟也不一定。
老喻听老叶满嘴跑火车就笑,也没啥事就互相道别把人送走了。
喻文州说的是现居昆仑都城的oo公司少东家叶秋。
想想可能真是巧合,这两个人也就是长的神似,碰巧名字第一个字都是叶而已。全中国十几亿人五官组合形状撞车也情有可原。这俩人气质上那就是天差地别了。瀚麒天天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撩拨起岚麒一套一套的,每撩必炸从不走空,喻文州天天就见俩麒一边打闹一边互喷。叶秋则是标准的商界精英的形象,温和精明,彬彬有礼,还带点小阴郁。
这俩人能有啥联系呢
但是!作为一个在大昆仑平静生活了二十多年突然被搞到十二国还当了国家领导人的喻文州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了。喻文州直觉觉得他们俩之间有什么联系。
老喻:我奶爆

对不起我时间线已经完全乱掉了
然后我发现我吃了点设定

其实我想看老叶三更半夜站在穿着睡的乱七八糟起夜撞见灵异事件的叶秋目前,扭头跟一起来的喻文州或者谁都行说一句:是有点像
的场景
黄少天:已经不是有点了好吗老叶你是不是瞎是不是瞎我早就觉得你老眼昏花人畜不分啥时候让张新杰给你看看

起因大概是张佳乐在霸图避难,请求帮助寻找骅麒,十二国大陆都找了好几年了也没个结果,他把目光放到了虚海那头的昆仑。
那个什么,吴刚之圈?????插给张新杰算了
对哦各国宝重还没设定呢
我记得那个圈好像也有寻找麒麟的功能呃还是我记错了,好像是大家找到然后可以定位开洞这样

反正一堆人跟搜索泰麒一样搜索骅麒,结果找到了另一只瀚麒。
尴尬.jpg

找麒行动是蓬山方许可并全程监视的,线索被发现的前期有瀚麒的征兆,蓬山有起疑过但是行动里有瀚麒参与,问题就被忽视了。
等到见到搜寻目标的时候参与的所有人都发现事情不对,蓬山决定终止这次寻麒行动,但是已经晚了,某几只离经叛道的麒好奇心完全被吊起来弄不清楚真相绝对不会放弃。
一堆麒麟就强行把叶秋带了回来,叶秋懵逼的不行。跟泰麒比他惨多了,没有女怪的拥抱和大家的欢迎,只有一圈打扮的稀奇古怪的人类和非人类惨无人道的围观。
然后上仙就把叶秋单独叫去谈话告诉了他来龙去脉,叶秋只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被f5了无数遍。
让我回去吧不想变成furry我觉得做个预备ceo挺好的我公司工作还没做完明天早上还要开会——
现在问题是外面一堆麒麟想闹明白这货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蓬山方面一直没出结果,也不让叶秋和他们接触,接下来是不是可以搞麒麟联合调查高层这种更加离经叛道的剧情了。

叶秋虽然一出生就被送到昆仑,但是蓬山非常会选,他爹是oo公司大老总,绝对的总裁,出生之后享受的资源不是一般人能想象的。也就小朋友行为怪异点儿,体检有些数据不太正常,有点虚虚的,反正医院也查不出来,就当是土豪家里那点富贵病。而且叶秋智商也不低,做事虽然说不上最好但也是圈子里的佼佼者,没啥问题肯定是接他爹的班。
对比一下,你事业正在稳步上升,突然有人让你把所有已经到手的东西丢掉,再带你到一个你啥都不熟悉的地方。不但不熟悉,那边连你一开始该有的那一份资源也没有,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该怎么办。

蓬莱方又把老叶拉过来一起讨论怎么解决这事。
老叶了解了设定之后也觉得很愁,叶秋留下来的话他们能给叶秋的只有一个仙籍或者官位,保他有吃有喝不死。
叶秋自然拒绝了,他唯一的要求就是送他回去,最好能以后别再出现在他面前,一点关系都不要有。
蓬山方应允了他这个要求。

然后蓬山方赶在麒麟们搞事之前把知情人召集起来开了次大会,把能说的全都说了,打消大家的疑问之后要求大家继续保守这个秘密。

众麒麟:哦~斯国一~~
(不是的)

然后就是把叶秋送回去。这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折腾了个把月,也不知道叶秋手里的项目怎么样了。
走之前他跟叶修问起了转化的事,不过随即又拒绝了叶修跟他详细讲解的意图,说还是把这一切当做一场梦比较好。

后来叶秋在昆仑老死,叶修百忙之中去那边出席了葬礼,这是老叶第一次应该也是唯一一次穿西装,没剪头发,扎在后面十分有艺术家气质。

我来搞事了
其实后来
麒麟们遵守承诺真没来找叶秋,结果是叶秋隔了个一年半载回忆起来这事,有点按耐不住了!
但是他也不知道怎么联络蓬山。
结果他在朋友的俱乐部遇见了孙哲平
都在北京,快乐吗

所以按理说一开始瀚麒的气应该很弱了结果还是给麒麟们逮着是怎么回事呢,发展到这时候发现,丫和骅麒是同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