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BAI

随缘集中堆图,wb@missx600

【浪殇浪十二国pa】我离开网戒中心的那些年5

前文 1 2 3 4


结果第二天下午浪就被请去了。

聆牙:说好的被禁足呢——

浪努力压下情绪跟人当面对峙,人死活不承认,连户籍都不在首都,撇的一干二净。

浪除了记忆和蹄腕上的疤痕外没有任何证据,证人也没有。

浪声称自己是被囚禁在宫殿,蓬山派女仙去找证据,但是浪连哪个宫殿都描述不出来,现在占据皇宫的不知道第几代伪王当然也不知道他们要找什么,无功而返。

蓬山最后只是将其罚做苦力到下山日,再以冲撞麒麟的名义驱逐出山罢了。

 

有什么证据能证明自己被凌虐……

浪开始有那么一瞬间怀疑自己所受的是不是只是自己的妄想了,但是那些记忆又真实的可怕。

浪拉开自己连臂的护手,看着手腕部分,找到了环绕手腕一圈快要消失了的疤痕。

聆牙说不能怀疑自己呀阿浪!!虽然那时候我不清醒,但是我知道你是很痛苦的被囚禁着,这些都是真实发生过的哟!!

没有用,没有办法惩罚这个人。

甚至没有办法证明自己受到的伤害是真的。

浪像被抽空了一样木然的坐回了香案的帘子后。

聆牙说振作起来阿浪,你只是现在没法惩罚他罢了,可是你现在是所有人都要敬重的麒麟,等找到了王再查他个水落石出!到时候想怎么惩罚他都没问题辣

浪阖目低头,好像不曾听到一般

聆牙又说,阿浪你忘了一个人——殇!

浪猛地抬头看它,心脏突然激烈无比的收缩着,浪觉得能听到它撞击胸腔的声音。

聆牙说,阿浪忘记了吗,殇可是亲眼目睹过阿浪被囚禁,还曾试图解救过阿浪的人哦。所以阿浪不必急于一时,只是时机未到罢了。

浪深呼吸平复自己不知为什么突然激动的心跳,若有所思。

 

聆牙对阿浪的耐心是无止境的,在给阿浪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式打call了数日之后,浪姑且抛开了对自己的疑虑,注意力回到了应付升山者上去了。

 

蓬山这波操作是把话套的差不多了,但是跟浪的好感度互相跌破新低。

蓬山就认为既然浪是因为被绑架过所以抗拒选王,制定的治疗方案是给他洗脑婚后生活多么美好合法婚姻造福国家,甚至请来了婚后模范麒麟代表跟浪谈心,恐婚浪呕吐预备中


这边叔想联系浪但是联系不了,短时间内信件上不了蓬山,聆牙从那次以后也没回来找他过,已经有一个月了。

浪应该不会生气的吧,可能是接待升山者太忙,浪为了调整状态耗废了绝大部分心力。

由此可见电话是种什么好东西,没有移动电话座机也行啊,叔心想。

这是要异地失恋的节奏吗。

 

送走了升山者之后聆牙来了一趟,说一切都好不必担心,这波人里没王。

叔刚进驻新城,听了之后又欣慰又忧虑,说这样,咱们约定一下,你隔一个月来一趟吧,你总也不来,我不知道你们什么情况很担心的。

聆牙说你这会儿知道担心了,你当时把阿浪推走的时候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嘛。

叔诚恳道歉

叔说怎么你一来我就要道歉,能不能带巫谣的信来,我拒绝再跟你这个无脑护主的鸟讲话。

叔说我上次怕你路远飞不动没敢给你带太多,但是我居然忘了你身为麒麟使令可以遁甲,这次我多写点。

聆牙棒读糟糕被你发现了。

叔说这次来怎么离上次那么久,他没生我气吧?

聆牙说生你什么气?阿浪生谁的气都不会生你的气哦。

叔挠头,有点不好意思的问,那浪他……有想我吗?

聆牙说有啊,天天都在想。

叔嘿嘿笑,满意了。说想我还不给我写信来?

聆牙说他很忙,你也很忙啊。

叔说,也是。

其实叔也觉得总不至于忙到连个信都没时间

来,估计浪是闹别扭了。

叔写了点嘘寒问暖的日常话再汇报了下自己的近况,信纸差不多就到头了。想闹脾气了怎么哄,附点小礼物吧,扒拉扒拉拿油纸包了自己喜欢吃的蜜饯。

聆牙:殇,这是个包裹吗???

叔挠挠头,说这次可能辛苦你一点……

聆牙:蓬山上这种东西要多少有多少你不要过来啊——

叔:不一样,这是本地特产,其他地方吃不到的!

最后聆牙挂着一个小油纸包和信封一边碎碎念一边歪歪扭扭的升空开传送。

 

浪一边读信一边咬蜜饯,甜。

这个时候他就算放假了,没有选王任务的麒麟很闲,通常都会在蓬山瞎转转去黄海打打怪,但这两样他都没兴趣。他一个人窝在屋里对着叔叔的信都能看好几天。

聆牙问你想去找殇?他那里现在有刚打过仗,血气还挺重的,也不知道会不会再打。

浪擦擦手,把剩下的蜜饯重新包起来。

信纸塞进了琵琶的琴盒,他不敢放在房间里,怕被清扫的女仙发现。

要飞过平时紧闭的蓬山门就得化形,浪干脆直接化形往叔那里去了

聆牙带着浪直接飞去叔的住处。

 

浪以为自己跟了叔很多年已经习惯血腥气了,没想到老远闻见味就有点发虚,觉得自己真是退步的厉害。

叔房间里没人,他转着看了一圈,东西都胡乱放着,还有很多不像是叔会有的东西,看起来是刚入住不久。转到里面床铺,浪嗅了嗅,是叔的味道,就跳了上去。

这一等等到半夜,浪打了个盹。

叔一开门,被床上卧着的大红麒麟吓了一跳,手里烛台差点歪倒,反应了一下赶紧关门。

大红麒麟对他抖抖耳朵,很热切的看过来。

叔:巫谣?你怎么来了,你还是呆在蓬山比较好,这儿血气太重。

叔快速的从箱子里翻出自己的干净衣物给浪,浪也没拘束,直接变回人形穿起来。

叔说蓬山上伙食不好吗?你怎么还是这样瘦……不,比以前胖了,但是气色还是不好。

浪任他翻来覆去的捏捏看看。虽然叔没他高,但是叔比他壮实,衣服挂在他身上显得有点空空的。

浪说:蜜饯好吃。

叔一听很开心,说这个是真的很好吃,本地特产,我自己就留了一点儿,剩下的全给你包去了!就是辛苦聆牙跑这一趟。

聆牙说殇不患还算你有点良心——

叔说嘘小声一点,别人都睡了,不要引来奇怪的麻烦啊

浪倒是没说话,拉着叔的脖子就吻上去,叔被偷袭的发出一声轻哼,随即揽住浪的腰,加深这个吻。


他们搞了 车c



评论(8)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